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查看更多电子报

.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恒达微波")将参加定于2010年11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并将展出多款新型微波器件。17年来,恒达微波一直专注于微波通信与雷达、微波天线、微波测量、微波波导元器件、微波同轴元器件、微波连接器、微波电缆组件等专业微波技术开发,以及微波产品的制造、生产、销售。除自主研发HD微波系列产品外,还承接微波来电气结构要求研发、微波来图加工、微波来样加工、国际销售渠道开拓等综合业务。
恒达微波最新技术和产品重磅出击
产品名称:低高度动中通天线
产品型号:HD-120MCES1

HD-120MCES1型低高度动中通天线采用弧形抛物面馈源和偏馈抛物柱形反射面复合天线原理,由西安恒达微波技 术开发公司与西安航天恒星科技实业(集团)公司合作开发成功,并采用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研制的专 利产品低高度卫通方位汇环组件、双路双工极化跟踪器组件等高技术产品,使本天线的高度降低到280毫米(含 天线罩),天线的发射增益达到37dB。
 
产品名称:低高度卫通方位汇环组件
产品型号:HD-120LHRJ10A & HD-120LHRJ10B

HD-120LHRJ10A & HD-120LHRJ10B型低高度卫通方位汇环组件采用低高度双路微波发射接收旋转关节、精密绝对 值角码器(HD-120LHRJ10A)或精密旋转变压器(HD-120LHRJ10B)和低高度汇流环组成。其中包含2路微波信号 旋转关节,2路电源汇环,6路信号汇环和精密绝对值角码器或精密旋转变压器。该产品凭借其优良的微波性能 和低高度特点,现已广泛应用在低高度动中通、低高度动中收天线系统产品中。
 
产品名称:双路双工极化跟踪器组件
产品型号:HD-120CPDDPT & HD-120LPDDPT

HD-120CPDDPT & HD-120LPDDPT型双路双工极化跟踪器组件采用高隔离的双路双工器、发射和接收极化合成器, 发射极化跟踪器、接收极化跟踪器、跟踪电机,电机驱动器等组成。该产品具有高的隔离度,低的插入损耗和 精确的极化跟踪性能,现已广泛应用在低高度动中通、低高度动中收天线系统产品中。HD-120CPDDPT型双路双 工极化跟踪器组件适合于采用园极化分离技术的天线系统中使用。HD-120LPDDPT型双路双工极化跟踪器组件适 合于采用线极化分离技术的天线系统中采用。
 
产品名称:(接收)极化跟踪器
产品型号:HD-120RCPT & HD-120RLPT
HD-120RCPT型接收通道极化跟踪器,对来波极化已经通过双圆极化分离的双通道信号作为极化跟踪器的输入, 再采用圆极化合成为线极化的工作原理,通过电机驱动极化器与来波极化匹配,从而实现极化跟踪。 HD-120RLPT型接收通道极化跟踪器,对来波极化已经通过双线极化分离的双通道信号作为极化跟踪器的输入, 再采用正交模耦合器合成为线极化的工作原理,通过电机驱动极化器与来波极化匹配,从而实现极化跟踪。
 
产品名称:(发射)极化跟踪器
产品型号:HD-120TCPT & HD-120TLPT

HD-120TCPT型发射通道极化跟踪器,对发射波极化通过电机驱动极化器与需要的发射线极化方向匹配,再通过 双圆极化器和正交模耦合器分离为双通道圆极化信号,在天线的圆极化分离器合成为想要的发射线极化波,从 而实现发射极化的跟踪。HD-120TLPT型发射通道极化跟踪器,对发射波极化通过电机驱动极化器与需要的发射 线极化方向匹配。再通过正交模耦合器分离为双通道线极化信号,在天线的正交线极化分离器合成为想要的发 射线极化波,从而实现发射极化的跟踪。
 
产品名称:同轴旋转关节
产品型号:HD-100150CRJIS

HD-100150CRJIS同轴旋转关节是国内最小尺寸的“Ku波段同轴旋转关节”,最小直径仅14.2毫米,其工作频 率:10-15GHz;最大驻波:≤1.5;插入损耗:≤0.3dB。

要了解更多新产品信息,请联系恒达微波市场营销部:
电话:029-85266226   电邮:hengda@hdmicrowave.com   网址:www.hdmicrowave.com



亲爱的客户,为了方便参观西安恒达微波展位,我们特别为您提供了以下组委会指定的电子版参观券。打印此参观券,您即可参观第五届上海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


第五届上海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
2010年11月2日至4日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诚挚邀请您参观我们公司的展位
公司名称: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
展位号:E138
如需提前了解我们公司产品,请联系我们:
www.hdmicrowave.com
电话:029-85266226
传真:029-85248049
E-mail:hengda@hdmicrowave.com

 打印此参观券 即可参观第五届上海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
友情提示:
展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东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78号
      (近习勤路)
开展时间:2010年11月2-3日09:00--16:00
          2010年11月4日  09:00--14:00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一号线至漕宝路站
出租车:浦东机场到光大会展中心:60分钟
        虹桥机场到光大会展中心:25分钟
公交线:43、92、612、809、834、703、704、93、120、712等

感谢您前来参观IME/China2010第五届上海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祝您此次参观收获丰富!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者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 请发送邮件至:hengda@hdmicrowave.com,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如需更多帮助或者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