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阅读本电子邮件, 请点击此处.

恒达微波参加IMS2013美国国际微波展

尊敬的客户,您好!

    IMS2013美国国际微波理论与技术展览及会议将于2013年6月2-7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将参加本次美国国际微波展,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展示恒达微波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及合作单位前往参观指导。

    IMS2013由美国电器电子工程师协会主办,由微波理论与技术学会承办,是IEEE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MTT-S)一年一度的会议及展览活动,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微波展览与技术会议。本次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550家。会议期间将举办400多场技术专题讲座、研讨会和小组会议,涉及微波建模、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和微波系统四个技术专题。IMS是工程技术和应用人员聚会及新技术发明创造展示的重要场地。预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ms2013.mtt.org/

*************************************
欢迎您莅临:
恒达微波展位1606
IMS2013美国国际微波理论与技术展
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州会议中心
2013年6月2日-7日
*************************************

如希望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dmicrowave.com,或致电029-85266226,与我们取得联系。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飞天路485号   邮编:710100
电话:029-85264764 85266226 85241247
传真:029-85264764 85248049
网址:www.hdmicrowave.com
E-mail:hengda@hdmicrowave.com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者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hengda@hdmicrowave.com,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如需更多帮助或者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