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首页     点击查看更多电子报
若您无法阅读本电子邮件, 请点击此处.
恒达微波参加IWS国际无线会议

尊敬的客户,您好!

    国际无线会议(IWS)是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组织,在中国举办的年度盛会。IWS提供了世界与中国微波无线行业进行技术交流和商业往来的平台,在中国对微波和无线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城市轮流举办。本届是第二次举办,它将引领世界其他国家地区发展中的技术社群开展类似的IEEE活动。

    IWS 2013在北京吸引了60多家位参展商和2,000多名与会者。我们期待2014年有更多与会者在西安相聚。本届展览会将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ws-ieee.cn

    IWS 2014 日程安排: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 研讨会、开幕会议/展览会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 技术会议/展览会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 技术会议/展览会

*************************************
欢迎您莅临:
恒达微波展位:3026
IWS国际无线会议
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2014年3月24日-26日
*************************************

如希望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dmicrowave.com,或致电029-85266226,与我们取得联系。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飞天路485号   邮编:710100
电话:029-85264764 85266226 85241247
传真:029-85264764 85248049
网址:www.hdmicrowave.com
E-mail:hd@hdmicrowave.com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者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hd@hdmicrowave.com,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如需更多帮助或者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联系我们